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

安裝OneDrive,保護和方便我在電腦和其他手持式裝置上處理和共用資料




OneDrive的使用者有15G的免費空間。如果你也安裝使用,我們可以各再多得 0.5G 的免費空間。

安裝網址在這:https://onedrive.live.com/?invref=e038fb4dc2a16db4&invsrc=90。有Microsoft帳戶,就用它的帳密輸入,如果沒有,就申請一個吧。


安裝 OneDrive 有什麼好處喔?安裝之後,你的電腦的檔案總管會多出一個 OneDrive 資料夾。你在那個資料夾中新增資料夾和檔案(也就是在那個資料夾中儲存和處理檔案),它會自動幫你備份到雲端。好處如下:

1. 你的資料多了一層保障,因為自動備份到雲端。

2. 你的電腦重灌或者換用新電腦,只要再安裝 OneDrive和輸入你的帳密,原來的資料就會從雲端叫回來放到你的電腦,繼續在電腦上處理。

3. 手機等其他的手持式裝置安裝 OneDrive,OneDrive裡面的資料,到處看得到。例如,你的手機可以在 OneDrive 設定相機相片自動備份,如此,你拍的照片,就會自動傳到雲端,然後在你的電腦上也看得到。

更好的是,如果你也是 Dropbox 的用戶,現在可用很簡便的方法,免費多得 100G的空間,只是只能用一年。但是先用,一年後再說又何妨?有興趣的朋友,可到這個網頁領取紅利:https://preview.onedrive.com/bonus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