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ASUS WebStorage如何和人分享資料夾



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申請ASUS WebStorage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,請先看這篇文章:ASUS WebStorage 免費送你 5GB 的雲端儲存空間,支援檔案同步,並可跨平台使用

在電腦端安裝好ASUS WebStorage之後,請照下述步驟進行。

1. 在工作列找到ASUS WebStorage的圖示,點右鍵,選「開啟WebStorage網頁」:



2. 在開啟的網頁中,MySyncFolder那個大區塊列出你所有的資料夾。假設你想和人分享Sample那個資料夾,後面有個鏈條圖示,游標移到上面,會顯示「分享設定」,按它:


3. 在跳出的視窗中,選擇向下箭頭那個按鈕:


4. 紅框內顯示有三種分享模式。按各模式,右邊的「說明」會告訴你各模式的分享方式:


5. 假設我選「合作編輯」,你可以看到「說明」內表示「允許名單上的成員可於 "Sample" 中進行編輯。」接著請按「進階設定」:


6. 點按「1人一同參與了共用空間」那個地方(那個1人,會隨著你已經分享的人數而變動):


「有效期限」那裡,可以設定和某成員分享到什麼時候。

7. 在紅框中填入你準備分享的對方 ID(對方必須也註冊使用ASUS WebStorage),然後按「新增」:


8. 分享的對象會出現在下面的大方框中,按「該成員權限」的倒三角形選擇,可以設定對方只能「唯讀」,還是可以參與「編輯」。之後按「結束」,就完成設定分享的工作:


向上藍色箭頭指處的 X ,可以移除該成員。

之後按「返回」,繼續設定。或者按右上角的 X,便結束設定的工作,回到原來的網頁。

0 意見: